沃保网

首页 > 

商业医疗保险怎么买,商业医疗保险投保指南

商业医疗保险,是一种可报销因意外或疾病产生的医疗费用保险。主要作用是弥补医疗费用,减少经济损失。

2018-10-26

除了基本的社保,13亿国人都应人人必备商业保险

绝大多数中国人都有社保,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看不起病?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家庭因为一场大病而家破人亡?连百度和星巴克都给员工父母交商保,说明什么?说明光交...

2018-10-26

有社保就够了吗,社保是万能的吗

医疗保险报销的费用有限,如果罹患了重大疾病,即便有大病保险,每年也最多报销20万,这些费用相对于重疾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治疗费,只是杯水车薪而已。

2018-10-24

什么是生存保险,什么是死亡保险,二者有什么区别

生存保险主要是满足被保险人某一特定时期的需,如教育金或养老金的需要所以,生存保险主要是储蓄作用,也被称为储蓄保险。

2018-10-23

32岁女白领腹疼4个月后离世,上班族的5大不良习惯你中招了吗

这个世界不会等你!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你不会后悔自己做了什么失败的事,但会后悔自己一直没来得及做某件事!

2018-10-22

车损险赔偿范围,车损险赔偿流程和计算法方式

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

2018-10-19

投保重疾险有必要保轻症吗,得了轻症怎么理赔

很多人购买重疾险时选择有轻症保费豁免的,因为轻症确诊之后,后期的保费就不用再缴纳了,大大减缓了投保人的缴费压力。

2018-10-18

什么是受益人?买保险指定受益人的好处有哪些

选择配偶作为受益人,一旦被保险人身故,配偶可以拿着保险金替家庭分担财务压力,特别是如果被保人是家庭经济主要来源的情况,适合选择配偶作为受益人。

2018-10-16

投保重疾险这几个误区了解一下,买重疾险避免掉坑

众所周知,保障种类越多,保费也就越高。当消费者过分追求保障疾病种类的数量时,则必须为一长串发病率极其微小的疾病买单。

2018-10-09

为什么要珍惜买保险的机会,因为保险不是你想买就能买

为什么要珍惜买保险的机会,因为很多时候,想买的时候买不了,不想买的时候却是最划算的时候。很多人就是因为对保险有着深深的误解和偏见,结果错失了买保险的好机...

2018-10-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泛华联兴保险 网站管理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